Tuesday, December 27, 2011

my lovely babe


又是圣诞节了。


这是我和他过的第二个圣诞=D


24号那晚,


我们去吃寿司了。


这是我们第一次两个人一起吃,


因为之前的我都不吃这东西的><


但,现在接受到了=D


老公,


我们都知道没钱什么都做不了,


所以你也为我而变了........


改变了你原本的生活。


我们都不知道现在你的这个决定是否对的,


但,我相信你。


我知道我们将来会有好日子过的=)


虽然现在的你没什么能给我,


但你却把你能给的都给了我=')


虽然我们久久才能吃餐丰富的,


但,我知道如果你有的话你会毫不犹豫地把你的所有都给我。


给我买的,吃的,用的....


我知道你会给我最好的=')


有时和你去些不用花钱的地方也蛮好玩的,


就像那天我们去爬山=)


说真的,虽然我真的超累........


但我很享受<3


我爱你宝贝

最后,


那天和我的家人,老公一起去了一日游。





也是开心的一天 <3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