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4, 2012

sweet valentine day



这是他亲手为我做的。


有被感动到`


我爱你




多谢你为我做的,


我真的很喜欢~


这是我人生过得最开心的情人节!


虽然我们都提前庆祝了,


但意义还是在!




这是我们俩的新成员=D


Dodo >3<


是我们bb的弟弟

哈哈哈哈哈


我这笨蛋买了个笨蛋表给你,


为什么会这样说我自己我看只有你懂了=/


经过这次事件,


原来,我真的那么笨!


多谢你送了只我很爱的手表给我<3


I love u always babe !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